黄煌米兰展专栏 | Heddy暴走18个热门必打卡点 !

icon 2018-04-25 14:18:48
icon 0

▏ 最Hot打卡点 No.18   ▏

GUBI

# Heddy Steps 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 #

# Heddy Steps 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 #

阔别三年没有参加过米兰家具展的GUBI,今年在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下隆重出席,

选择在米兰城中著名的宫殿般老建筑PALAZZO SERBELLONI展出品牌最新系列,绝对震撼整个家具展和米兰城!

.

.

.

.

.

.

.

.

.

.

.

2018米兰家具设计设计展结束了,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全世界的室内设计师、家具行业从业者、以及爱好时尚家居对家居生活方式有独特见解的时髦人士们,都在这其中获益良多、依依惜别…我们也开始期待明年的米兰家具展赶快到来!让我们继续暴走米兰、继续带来全球最美的设计风景线!

2018米兰家具设计设计展结束了,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全世界的室内设计师、家具行业从业者、

以及爱好时尚家居对家居生活方式有独特见解的时髦人士们,都在这其中获益良多、依依惜别…

我们也开始期待明年的米兰家具展赶快到来!让我们继续暴走米兰、继续带来全球最美的设计风景线!

最后还能在如此惊艳的展厅空间遇到Heddy心中的大偶像Gubi先生,绝对是我本次米兰展行程中最值得留念和记忆的美好瞬间!同时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House of Heddy能与Gubi有更多更美好更精彩的合作!

最后还能在如此惊艳的展厅空间遇到Heddy心中的大偶像Gubi先生,

绝对是我本次米兰展行程中最值得留念和记忆的美好瞬间!

同时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House of Heddy能与Gubi有更多更美好更精彩的合作!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