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煌米兰展专栏 | Heddy暴走18个热门必打卡点 !

icon 2018-04-25 14:18:48
icon 0

▏最Hot打卡点 No.4 ▏

HAY

地址:Palazzo Clerici ,Via Clerici, 5, 20121 Milano

一大早就开始一场接一场的赶,这一刻又来到HAY的城中展,潮人很多热闹非凡.....入户花园中庭搭建陈列很有意思!

.

.

.

.

这一次HAY的外展有点惊艳

.

.

.

.

.

▏ 最Hot打卡点 No.5  ▏

Nendo

这一次真的被Nendo深深折服!是怎样的境界才能设计出来这样的作品,第一次亲见用铁板编制出来的桌面,没有焊接,没有接缝,上下里外看个遍。这到底是什么技术完成出如此神作...

.

.

.

.

.

.

.

.

  ▏   最Hot打卡点 No.6    ▏

DIESEL LIVING

#Heddy Steps 2018米兰展现场直击##Heddy Steps 2018米兰展现场直击#

今年DIESEL LIVING的沙发系列敲好看,图案、色彩、材质都相当时髦又怀旧,配合全新系列的壁灯和落地灯的混搭,一股年轻又复古的摩登风简直是大爱。

.

.

.

.

.

DIESEL HOME这一次依然选择了和去年同样办展的一栋城中心老房子里做改造。这一季度DIESEL HOME把这栋老房子在不改硬装的基础设施重新做了软装设计和重组,比如说以前纯白色墙壁这次加入了墨绿色或者猪肝红或者灰粉色的组合搭配,然后做出了一半一半的墙面的拼接,搭配这一季最新的家具、最新的面料和色彩,以及绿意盎然的网红绿植,营造出年轻又时髦、摩登又复古的家居新风潮!

.

.

.

.

.

.

.

.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