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生活馆丨找到一间浴室,让你的洗浴时光清新愉悦

icon 2018-05-07 11:13:08
icon 0

摘要:在外忙碌奔波了一整天,疲惫、汗臭、灰尘在身上游走。或在浴缸里泡一个舒服无比的澡,或在淋浴房任由水滴洗刷一天的疲劳,静静享受放松的感觉,为接下来的睡眠时刻做好准备。

  在外忙碌奔波了一整天,疲惫、汗臭、灰尘在身上游走。或在浴缸里泡一个舒服无比的澡,或在淋浴房任由水滴洗刷一天的疲劳,静静享受放松的感觉,为接下来的睡眠时刻做好准备。

  喜欢泡澡,贪恋有一个大浴缸

  躺在浴缸里,让身体得到彻底放松,配合柔和的音乐,让精神也得到巨大的满足。

  >>宜居产品推荐:联塑水疗按摩浴缸

  联塑水疗按摩浴缸,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合理设置按摩喷嘴,带来无与伦比的沐浴体验,让身心享受片刻的舒适与放松。

  简洁优雅的轮廓,智能防水触控,创新水疗按摩,让你在家即可体验智能SPA,净享沐浴之趣。

  有时候,只想冲一个热水澡

  让水轻轻地拍打全身肌肤,剔透而温柔的水珠轻轻洒落在头发、眼睛和嘴唇,令人神清气爽,还享受着按摩的舒适感。

  >>宜居产品推荐:联塑安全淋浴房LF1314

  联塑安全淋浴房,采用宝马级钢化玻璃,安全防爆;选用日本SUS系列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不易变形;航空级铝材,承重强,保障家人安全;双静音滑轮,静享无噪音淋浴;纳米自洁工艺,畅享洁净空间。

  给生活加点“科技感”

  想要日常洗漱更方便、更节能环保?联塑智能感应龙头使您免去了开关的动作,全自动感应开关,让您洗漱也更加便利。同时,它避免了长时间频繁开关水龙头易造成机体损害,容易滋生细菌并造成水资源浪费等问题。

  >>宜居产品推荐:联塑智能感应龙头

  联塑智能感应龙头,外观简约时尚大方,智能红外感应出水,三层电镀持久光亮,安全耐用,省电节水节能,采用优质气泡器,节水40%以上。

  小结:源于对品质生活的热爱和向往,联塑卫浴产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优化设计细节,满足个性化需求,只为唤醒你沉睡的感官,让卫浴空间焕然一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