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 妈妈过节不收礼?其实你不懂她的心

icon 2018-05-10 10:40:35
icon 0

摘要:5月13日,母亲节,一个感谢母亲养育之恩的日子。 母亲节源于美国,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日。这一天,母亲们会收到来自儿女们的礼物,在美国一束康乃馨就能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但是,对于中国妈妈来说,可能鲜花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在妈妈眼里,花儿虽然...

  5月13日,母亲节,一个感谢母亲养育之恩的日子。

  母亲节源于美国,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日。这一天,母亲们会收到来自儿女们的礼物,在美国一束康乃馨就能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但是,对于中国妈妈来说,可能鲜花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在妈妈眼里,花儿虽然好看但是不实用(简直就是在浪费钱) 。如果你买的价值不菲的名贵礼物,妈妈又坚决不肯收(简直就是败家子),甚至让你去退货。难道中国妈妈过节不收礼?还是你没有真正把礼物送到她们心里去?送礼这种费劲讨好的事情必须要投其所好,所以你需要先摸清妈妈的刚性需求。

.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满脸写满人间烟火

  中国妈妈可能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妈妈,因为大部分的妈妈要负责一家老小的吃饭问题,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一天也不能少,而且中国式的烹饪简直是妈妈容颜最大的杀手,这几十年下来不熬成黄脸婆才怪,恐怕任何精华霜和面膜都挽救不了厨房里的女人。当有一天你自己有了家,亲自下厨的时候就能体会个中滋味和艰辛。每当你回家,妈妈在厨房里喊一句:“赶快洗手,马上开饭!”你可曾体会她在烟熏火燎的厨房里默默付出了多少青春。其实现代化的智能厨房已经很好的解决了厨房油烟的烦恼,可以还妈妈一片清净的烹饪空间。

.

方太CXW-228-JQ71T 风魔方智能抽油烟机(参考价5190元)

  抽油烟机虽然已经普及了很多年,但是抽油烟机的吸力和油污的清洗一直是困扰着人们的的两大难题。这款方太智能抽油烟机,抽风口距离灶具面板仅仅580 mm,而且四点一线风机升级,进烟不拐外直吸直排;2250px隔烟屏阻挡油烟,防止油烟扩散;排烟不畅自动增压,最大静压430pa,真正适合开放式厨房;可拆式油网,让清洁也变得非常简单。

.

帅丰 V5-3-70 侧吸式集成环保灶(参考价6188元)

  集成灶是近年来出现的厨电新秀,它能很好的整合抽油烟机和灶台,不但省空间,吸烟效果也更好。这款帅丰集成灶专为小户型量身定制,灶面台距离吸烟口仅700px,油烟分离风轮免清洗,并且保证8-10年吸力不会下降。另外4大降噪工艺保证使用时更静音。中部还设计了超大消毒柜,容量有96L。

时间是指缝的流沙 纤纤玉手布满老茧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名片,一双干粗活的手和一双养尊处优的手一伸出来就见分晓。妈妈的手小时候抱起过襁褓中的你,亲手为你换过尿片,爱抚过你的身体,但是光阴荏苒,长期洗衣洗碗擦地的手也渐渐变得粗糙松弛布满老茧,涂抹再多的护手霜也难以恢复纤纤玉手。当你紧握妈妈的双手,你的心是否也有一丝刀割般的心痛?现在你可以帮妈妈解放双手了,让它们不再遭受油污和洗涤剂的侵害。

.

美的家用台式免安装除菌洗碗机M1(参考价2599元)

  洗碗机已经渐渐进入中国家庭厨房,但是安装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这款美的台式洗碗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免安装,内置智能水箱,不用接进水管,迷你身材不占地,想放哪儿就放哪儿。360度立体喷淋,能洗碗也能洗水果,72度高温消毒,除菌率接近100%,5大程序随心洗,29分钟超快洗。冷凝烘干,长效储存,每次洗涤仅需5L水,每次洗涤仅需0.3元电费,这么省妈妈用着舒心。

.

海尔大容量变频节能滚筒洗衣机 G100818BG(参考价2499元)

  滚筒洗衣机更省空间,这款海尔滚筒洗衣机拥有10公斤大容量,全家六口的衣服都能轻松洗。15种洗涤模式满足各种洗涤需要,既可以强力洗床单,也可以轻柔洗雪纺。它还有90度高温煮洗,能有效杀死衣服上的细菌。另外一键暂停功能,方便中途随意添加衣物。

换季时节关节痛 钙质流失骨酥松

  女人到老年,更年期之后身体钙质加速流失,骨密度迅速下降,骨质酥松和关节障碍就成了说不出的痛。一个弯腰,一个蹲地都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甚至容易发生意外。由于常年劳累,妈妈的颈椎和腰椎都落下了间盘凸出和骨质增生的毛病,简直浑身不自在。如果你没时间帮妈妈分担家务,没时间为妈妈亲手按摩,下面这两件产品可以帮你实现。

.

科沃斯地宝DL33智能扫地机器人(参考价2199元)

  这款科沃斯扫地机采用顶部摄像头加智能算法的先进导航技术,强大的扫描定位功能迅速适应全屋环境,拍摄视角宽达120度,刷新速度高达每秒5帧,确保它不重复不漏扫,它可以视觉躲避障碍,面对复杂家居环境应付自如,绝对不会触碰你家的墙壁和家具表面。它在充电后可继续上次的任务继续扫除,因此更加省时省电,而且电池续航时间超长。另外它外形设计非常浅薄,只有185px,但是吸力强大,最高可达1000pa。

.

OSIM U DIVINEMINI按摩椅 (参考价6999元)

  虽然这只是一款入门级按摩沙发,但是已经足够讨妈妈欢心,它造型时尚功能齐全,而且性价比很高。它配置了双按摩机芯,具有超长按摩范围,可以舒适地倾斜至任何角度。具有揉捏、滚轮和捶打三种按摩专业手法,还能依个人喜好量身打造最理想的按摩体验,真正使身心达到全然放松的境界。

心烦意乱更年期 辗转难眠夜漫长

  当你长大成人的时候,妈妈也渐渐步入了更年期,正如鲜花绽放之后的枯萎,由于身体激素的急速衰退,妈妈迅速老去,不但皱纹爬上脸庞,而且晚上还辗转难眠。这时候她对睡眠的环境更加敏感,其实现在有一些智能床垫可以帮助妈妈更快入睡,甚至享受更长时间的深度睡眠。而家用空调在技术也大有进步,让室内环境更加四季如春。

.

梦百合宁静之夜竹炭记忆绵床垫

  人的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这款畅销美国的床垫可以帮助妈妈更好的享受睡眠时光,床垫表面采用棕榈树提花空气层面料,丝滑触感令人倍感亲切。舒适层记忆绵与提花空气层绗缝,全面贴合人体,吸收并分解人体压力。承托层凝胶记忆绵,吸湿透气性强,及时散发身体多余热量与水分,让睡眠环境更清爽。内套阻燃功能玻璃纤维布设计,睡眠舒适的同时倍感安全。

.

大金 大1匹 2级能效变频冷暖 壁挂式空调 (参考价5799元)

  这款空调突破性将康达效应引入空调气流设计(即无感送风体验),气流不会直接对着人体吹,而是直达地板,所以人体不会有任何不舒适的感觉,3D立体送风模式能顾及房间每一个角落,令房间温度均衡持久。双重静音技术令最低运转噪音只有22db,使用者几乎感觉不到,特别适合睡眠过程中使用。另外拒绝电辅热的设计可以令空调更加省电节能。 

难言之隐一洗了之 做女人越来越好

  妈妈也是女人,就免不了女人的烦恼,尤其是生理上的难言之隐。以前生活条件不好,做女人在很多时候都很不方便,但是现在家居用品越来越体贴人性化,可以给妈妈给更多人性化的呵护。比如这两年十分畅销的智能马桶,作为家居消费升级的标志性产品,其实早在日本已经家喻户晓,如今在中国也渐渐被千家万户接受。其实智能马桶对于女性和老年人特别适用,拥有很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人性化功能。

.

恒洁卫浴 Q9智能马桶(参考价:7999元)

  这款智能马桶厉害了!不但外形精致时尚,而且功能人性体贴,还曾荣获美国工业设计大奖IDEA的认可。它拥有一键旋钮、活水即热、水漩能冲水三大优点,还具有感应翻盖功能,使用者无需弯腰翻盖,对老人等群体格外体贴。恒洁Q9的一键旋钮区域还融入了“智慧翼”快捷定制功能,可预设2个用户模式,轻按切换专属模式,更贴心易用,同时恒洁还提供6年超长质保服务,让妈妈更放心。

  (文字:新浪家居资讯中心 高翔; 图片:品牌提供)

邀请您参与问卷调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