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公开课丨业主手把手教你装出满意的厨房

icon 2018-05-07 14:33:56
icon 0

摘要:都说厨房是一个家庭的“心脏”,而我和家人都是比较喜欢下厨的,所以对于厨房的装修设计我可是花足心思。通过不同的品牌对比,我家最终选择了高性价比的领尚整体厨房,大到门板的材质、颜色,柜体的布局组合,小到五金配件都是根据我的喜好定制的。下面分享一...

  分享业主:李女士

  楼盘名称:心海假日

  使用产品:领尚整体厨房吸塑系列

  2017年,我跟爱人终于拥有了属于我们的第一套房子,当拿到钥匙的那一刻,我就兴奋不已,下决心一定要用心装修,把房子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首先确定房子的整体风格,网上搜集了不少案例,发现混搭、新中式和古典风格都是很多人的选择。相比这些讲究精致搭配的装修风格,我和家人更喜欢温馨自在、化繁为简的家居风格,所以最终敲定现代简约风格。网上找了一些参考案例,就是类似以下的装修风格。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都说厨房是一个家庭的“心脏”,而我和家人都是比较喜欢下厨的,所以对于厨房的装修设计我可是花足心思。通过不同的品牌对比,我家最终选择了高性价比的领尚整体厨房,大到门板的材质、颜色,柜体的布局组合,小到五金配件都是根据我的喜好定制的。下面分享一些我在厨房装修时的经验心得。

  在风格选择上,跟回全屋整体风格,首选白色简约格调。太多花俏的颜色容易产生视觉疲劳,而明度与纯度都比较高的白色恰好是永恒的经典,白色系反光能力特别强,使房间显得更加清洁、宽敞、明亮。

  而在板材选择上,我还是倾向选择质轻、防潮性能好的实木颗粒板作为柜体。实木颗粒板一方面拥有木材本身的优良特性,另一方面木质单元均匀分布解决了木材各向异性带来的开裂问题。而门板则选了不需要二次封边的吸塑门板,一方面色彩丰富有实木质感,另一面防潮抗污性能好,日常维护简单。

  厨房虽小,但该有的东西一样都不能少,因此收纳就成为我们十分关注的部分,能把各种电器、锅铲、瓶瓶罐罐统统都收起来,就最好不过了。利用灶台拉篮存放锅碗瓢盆,把各类餐厨用具放在合适的位置。同时也要有可随意拉出的拉篮,这样就不用再探着身子寻找柜子深处的东西。为了充分利用空间,橱柜还做了吊柜设计,由于我的个子不高,所以吊柜处选择升降拉篮,不仅最大限度利用储物空间,省掉了爬高找东西的麻烦。同时,因为厨房里必须放置的电器有炉灶、油烟机、洗碗机、微波炉,所以橱柜要预留这些电器的空间,这样整个厨房就会显得干净整洁很多了。

  如果把橱柜比作人,五金就是骨骼,直接关系到橱柜使用的便利性,所以选择橱柜时我们也十分注重五金的质量,特意挑选密封性能好的合叶、滑轨、锁具,开合拉动也要灵活方便。

  还有最后一点,对于橱柜的选择,我们认定大品牌,所以选择了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整体厨房。因为品牌是一种保障,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质量过关,即使以后出了问题需要维修,服务也会周到好多。

  综合以上因素,我们最后选择了领尚整体厨房吸塑系列,整套橱柜烹饪、收纳、回收处理等功能一应俱全,配置一步到位。内置嵌入式油烟机、炉灶、消毒碗柜等,整洁美观不占地方,轻松打造智慧厨房。

  目前我们的新房子已经入住半年了,领尚整体厨房真的没有令我们失望,看起来和用起来感受都十分良好,会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