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制造企业500强出炉,家居业第一名不是欧派

icon 2019-08-30 11:05:53
icon 0

摘要:制造业500强中与家具行业相关的企业有7家。

  近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发布。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收排名第一,正威国际集团、恒力集团分列二三位,营收额分别为5051亿、3717亿。联想控股、吉利控股、山东魏桥、美的集团、沙钢集团、青山控股、信发集团进入前十。本次制造业500强上榜门槛为85.62亿。

  据榜单显示,本次制造业500强中与家具行业相关的企业有7家。

(来源: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

  其中,宜华集团以251.19亿元营收排名第一,德华集团、大亚科技则以217.89亿元、189.61亿元营收分列二三位。除此之外,泰普森集团、欧派家居、顾家、敏华控股等四家企业也跻身其中。

  尤值得一提的是,宜华集团、德华集团、大亚科技等3家企业不只制造业500强榜上有名,此次同期公开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此3家企业也均有上榜。

(来源: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家居有关的企业有6家,分别是:香江集团有限公司、月星集团有限公司、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此6家企业中有3家企业与家居卖场相关。香江集团起步于家居流通行业,旗下拥有“香江家居”、“金海马家居”两大家居流通连锁品牌,此次以329.23亿元营收位列民营企业500强第252名。月星集团旗下拥有商业、置业、家居、工业四大集团,主营业务涵盖大型城市综合体、家具制造、家居商业连锁等领域。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目前,已拥有81家自营商场,230家委管商场在内的364家家居建材店/产业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