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摆放有学问 小户型再也不拥挤

icon 2019-12-29 12:03:21
icon 0

摘要:对于小户型的业主们,在购置衣柜的时候或许都有这样的苦恼,卧室空间大小,自己看中的衣柜又放不下,能放得下的衣柜,又不知道摆放在哪合适,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怎么巧妙的在小户型中摆放衣柜?

  对于小户型的业主们,在购置衣柜的时候或许都有这样的苦恼,卧室空间大小,自己看中的衣柜又放不下,能放得下的衣柜,又不知道摆放在哪合适,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怎么巧妙的在小户型中摆放衣柜?

  第一、衣柜摆放跟空间有关

  角落:角落形的衣柜,合适开间或许面积大、多功能安置的卧室。衣柜能承当间隔墙的效果。若是房间全体采光好,那么你能够充分利用空间,把衣柜计划成顶天立地的样式。若是只要一面采光,那么最佳在衣柜上部留出空间,这样自然光能够进入。

衣柜摆放有学问 小户型再也不拥挤衣柜摆放有学问

  走廊:广大的走廊,能够现已为你预留出壁龛,专门为衣柜而用。你需求依据空间的巨细来定做门以及内部结构。挑选移动门,能够削减开门带来的阻止。内部结构多做一些分隔,以防不时之需。走廊处的衣柜内能够还会放置被子等物品,一定要提早计划好。

  床头:细长的卧室中,若是一侧墙面有窗子或许门遮挡,不适宜摆放衣柜,那么能够在床头那面墙定做装置组合衣柜。许多人愿意在床头正上方加装顶柜,这样也会对睡觉晦气,最佳能添加床头板的厚度,使人躺下时,双眼平视能看到天花,通透感和安全感更强。

  第二、衣柜摆放跟衣柜保养有关

  1、衣柜的位置尽量远离卧室窗口,防止强光、寒风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2、衣柜的位置应该距离门口近一点可以通风透气,防止回潮的现象。

  第三、衣柜摆放跟风水有关

衣柜摆放有学问 小户型再也不拥挤衣柜摆放有学问

  就中国传统家居风水来说,卧室当中应以床为中央,床位坐北朝南能契合地球北面较强的磁场,以及坐西向东迎东来紫气的床位为最理想的方位,而衣柜的摆设则需要与之相配合,形成强大的家居风水,旺财旺家。

  家居风水布局中认为衣柜的摆放位置离床位有一段空间间隔,一侧上下床时避免磕碰,一则家居风水认为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这样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因为衣柜形状高大,不宜紧贴床位摆放,以免在卧室主人休息时形成压迫感对其休息不利,从而影响身心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