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森林新品系列

icon 2015-09-24 10:13:22
icon 0

假日森林新品系列

实用艺术的原木设计

在假日森林系列家具中,你看不到极其奢华、张扬的设计感,也找不到艳俗的影子。假日森林把艺术感和实用性结合起来看待,叫做“实用艺术”,形式、功能、材料、色彩、肌理、耐用性能、造价这几个内容是和谐、平衡的。

假日森林新品系列

原生态,绿色功能主义与实用艺术

简约、均衡、精炼、无装饰,造型结构上的特征直截了当地明确了产品的功能。在功能主义精神中又加入了原生态实木材料的使用,衍伸了独具特色的“绿色功能主义”

假日森林新品系列

体验者的笑容是最直白的评价

美好的获得最直白的评价就是体验者的笑容,即使是很单纯的概念,也可以碰触到他说了们潜在的和深层的情感需求。

假日森林新品系列

内敛的高雅,低调的华丽

高雅是一种低调,于淡然随意中彰显不平凡的魅力,恰似一汪深邃无垠的大海,平实中孕育着广褒,清澈中偶尔起涟漪,内敛而低调的仪表,高雅而华丽的内在。

假日森林新品系列

一种动人的潜在魅力

简约是一种风雅,自然是一种风格,在所有诗意灵动的瞬间,个性随意挥洒,时尚纵横无界。精致、实用、典雅的艺术设计,迎合着现代都市人向往回归、崇尚自然意味的家居追求,也为餐厅提供了一种动人的潜在魅力。

假日森林新品系列

恬淡素雅的木质生活

高贵而亲和的原木色,圆润亮丽的光泽,精致大气的造型,棱角柔和的线条,朴实而质感的纹理,清新自然的气息,展现恬淡素雅的木质生活,彰显睿智深沉和不凡气质,赋予书房最纯正的学者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