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网络时代——品牌点燃欧享新生命

icon 2015-11-27 16:33:45
icon 0

摘要: 门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逐渐趋于成熟,企业间竞争日益激烈,门窗品牌林立,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铝合金企业诞生和倒闭。近年来市场低迷的状况也让品牌的作用更加的明显。每一个铝合金门窗企业想要生存和长远发展,品牌推广是必须要走的路。

  门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逐渐趋于成熟,企业间竞争日益激烈,门窗品牌林立,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铝合金企业诞生和倒闭。近年来市场低迷的状况也让品牌的作用更加的明显。每一个铝合金门窗企业想要生存和长远发展,品牌推广是必须要走的路。

  门窗品牌营销在推广的模式上,最常用的手段主要包括杂志报纸广告、平面媒体的新闻报道或专题报道、终端店面推广用的宣传单等,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网络时代,以其惊人的裂变传播速度,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青睐,品牌与网络的结合,势必成为品牌发展的催化剂。

大网络时代——品牌点燃欧享新生命

  守住品牌,赢得竞争主动权

  佛山市享裕家居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目前旗下品牌包括裕安门窗、欧享门窗等。“一个产品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品牌是很难在行业中立足,所以品牌的打造很重要。”享裕家居董事长黄总通过在行业中多年的沉淀,任凭事业跌宕起伏,由当初合伙制转变为个人控股公司,在这门窗行业洗牌浪潮中守住属于自己的品牌,在当前的市场竞争中,以品牌赢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得先机。欧享门窗定位中高端产品,是一个兼具精美时尚外观和国际认证质量的高端门窗品牌,以意大利独特工艺、欧式风格影响着欧美诸多国家的装饰行业,是引领高档钛镁铝合金门消费潮流的现代企业。

大网络时代——品牌点燃欧享新生命

  单一方式终落后,全面推广是关键

  随着业务区域范围的扩大,单一传统的推广方式如报刊、杂志平面媒体、业务拜访等已经无法满足欧享门窗发展的需要。在现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情况下,网络推广可以产生投入一分产出十分的效果,互联网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最强有力的宣传工具。欧享门窗很好地借助了网络推广的爆发力,整合资源,全面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建立独特的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促进市场的扩大化。

大网络时代——品牌点燃欧享新生命

 优质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坚强后盾

  作为一直定位高端路线的欧享门窗在选材、技术、生产上都严格按照IS0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进行生产,优质产品也是欧享门窗开拓和立足市场最坚强的后盾。品牌的力量带来商业优先机会,品牌推广是加速企业发展的催化剂,过硬的产品质量品牌发展最重要的保障。品牌推广是一把双刃剑,优质的产品加上全面的推广加速了企业的发展,同理,劣质的产品,进行再好的推广也只是加速企业的灭亡。

大网络时代——品牌点燃欧享新生命

  欧享门窗重视在网络、户外等媒介平台上的全面推广,将再次亮相2016年3月26-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相信欧享门窗以其强烈的品牌意识,明确的品牌定位,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推广,必定取得更好的成就。

(喻凯、林芳凝、王晶晶、吴倩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