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100% 设计上海展将于11月3日盛大开幕

icon 2011-05-10 16:44:46
icon 0

摘要:作为现代室内设计产品和高端奢侈家居设计和装饰的顶级展会,第4届“100% 设计”上海展和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将于11月3日至5日盛大开幕

  作为现代室内设计产品和高端奢侈家居设计和装饰的顶级展会,第4届“100% 设计”上海展和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将于11月3日至5日盛大开幕,为室内装饰界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构建一个独特的交流平台。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2011年“100%设计”上海展将开辟两个新展区――窗饰专区和装饰材料专区。高端窗饰设计和材料制造商,包括尚飞、Nice group、Tabu、 Elitis、 JMT、Passo、Aura 和 Glen Raven 均已确认将参加2011年的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