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橱柜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5-10 16:43:04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红星美凯龙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红星美凯龙橱柜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欧派

红星美凯龙橱柜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欧派秋日恋曲橱柜

  品牌简介:1994年,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厨房的领潮人,迄今,欧派拥有亚洲最大规模的橱柜制造基地和国际先进的全套数控生产线,总部员工逾4000人,近2000家专营商场服务中国,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二名:大地

  品牌简介:深圳市新世纪大地橱柜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常平镇卢屋管理区大地工业园。大地不断致力于国际接轨,注重新产品研究开发,不断推出新工艺、新款式的现代时尚厨柜。使厨柜的技术含量与设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现已拥有厨柜六大系列、衣柜、浴柜等系列产品。

  第三名:菲林格尔橱柜

  品牌简介:1921年,菲林格尔成立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1996年,菲林格尔旗下首家中国子公司――菲林格尔木业(上海)有限公司在浦江南畔建立;菲林格尔目前产品覆盖系列地板、整体厨房、系统家具。

  第四名:中德奥尼

  品牌简介:中德奥尼橱柜选用优质环保材料,得到欧洲E0、E1级环保爱格板、奥地利BLUM(百隆)五金、西班牙赛丽石等国际名牌的荣誉授权并与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所有材料和五金公司承诺“假一罚十”。

  第五名:金牌橱柜

  品牌简介:厦门市建潘卫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拥有自主品牌“金牌厨柜”, 系中国中高端厨柜领军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厨柜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导入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橱柜品类销量排名:

红星美凯龙橱柜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橱柜品类销量排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科宝博洛尼橱柜-银狐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欧派橱柜标准系列浓情巧克力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皮阿诺实木系列维罗那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我乐橱柜亚琛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康洁橱柜都灵Turin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