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瓷砖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5-10 16:43:04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红星美凯龙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红星美凯龙瓷砖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诺贝尔

红星美凯龙瓷砖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诺贝尔

  品牌简介: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1992年在中国杭州成立,集团公司总投资2.15亿美元,占地2000余亩,厂房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规模约4800万平方米。

  第二名:蜜蜂

  品牌简介:“蜜蜂”源自意大利磁砖制造商----伊莫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蜜蜂”磁砖在意大利首家获得欧盟环境卫生署“E M AS”颁发的IT―S―000013无放射性污染性污染A级环保质量认证证书,并率先于2005年获得中国 3C认证,成为首家获此认证的进口品牌。

  第三名:马可波罗

  品牌简介:“马可波罗”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拥有380多项产品专利。马可波罗品牌先后荣获国家级荣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世界市场中国(陶瓷)十大年度品牌”等。

  第四名:LD

  品牌简介: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大型民营建陶企业,位于资源丰富、风景秀丽的广东省清远市。公司占地面积约1000余亩,主要生产瓷质哑光砖、瓷质波光砖、瓷质抛光砖、内墙瓷片及产品配件,“l&d”为旗下主推品牌。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瓷砖品类销量排名:

红星美凯龙瓷砖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瓷砖品类销量排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马可波罗地理石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L&D陶瓷哑光砖系列-星际石M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楼兰锈韵石系列PE60046地砖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东鹏瓷砖翡翠石系列LN45801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诺贝尔瓷砖36126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