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实木家具4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5-10 16:43:04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红星美凯龙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红星美凯龙实木家具4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奥卓

红星美凯龙实木家具4月份销售排名奥卓

  品牌简介: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ARTURE奥卓”家具,根植于后现代时尚家具文化理念,重新提炼融汇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洞悉新贵一族渴望自由、崇尚个性的需求,经过不断孕育融合与诠释创新,使欧式贵族的奢华与后现代的简约完美融合。

  第二名:花梨行

  品牌简介:美盈曾多年从事中国家具及家居产品对欧美市场的营销推广,2002年起涉足国内市场。经过长时间的倾心研造,美盈专为拥有人文情怀、讲求品质生活的高端群体奉上全实木中式新古典家具系列――“花梨传奇”和“花梨行”。

  第三名:北欧艺家

  品牌简介:北欧艺家是北京博大兴业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该公司至1989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坚持走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知谐的发展之路。北欧艺家品牌纯天然实木家具来自于瑞典新锐设计,其纯正北欧血统的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第四名:宫廷壹号

  品牌简介:宫廷壹号源自1978年创建的家具世家--NOBLE,象征着国际化的低调奢华,弥漫着关于品味与潮流的宫廷壹号号自诞生以来,不单单提供专业的具有高品质的家具,更重要的是,透过空间陈设,唤醒人们深藏对居家生活的艺术情感,享受凝聚皇族超凡的奢华生活。

  第五名:威廉小镇

  品牌简介:威廉小镇品牌家具为英式风格实木家具。其家具全部由木材制成,其中95%楸木,背板是杉木,抽屉板是桐木。廉小镇品牌家具以浑厚简洁的独特风格,历经岁月的洗礼与沉淀,留下亲切而沉静的韵味,就跟老朋友一样让人体会到亲切而真挚的感受。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实木家具销量排名:

红星美凯龙实木家具4月份销售排名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实木家具销量排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华日实木家具-双人床-HA3635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华鹤五门书柜HT82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一统9系列床9081-CK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天坛家具-三门柜A045-868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光明实木书房系列-书柜兼字台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