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

icon 2011-05-10 16:43:04
icon 0

摘要: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红星美凯龙的月度销售排名情况,为您购买家居用品提供一个借鉴。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TATA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TATA

  品牌简介:TATA品牌始建于一九九九年,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网点覆盖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并占据领导地位;北京生产基地分设十二个生产工厂,是国内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庞大的木门专业生产基地。

  第二名:帝露

  品牌简介:成都市帝露家具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提出并全面推行整体木作个性化设计工厂化制作的企业。公司产品涵盖欧式原木雕花门、美式仿古手工涂装门、铂金白门、实木订制家具等。

  第三名:一博

  品牌简介:北京一博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个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以生产高档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满足高档家居需求为己任,坚持高品质、货真价实的经营宗旨,生产的实木门以楸木指接材为基材,纯天然实木单板贴面,具有不变形、耐水性强、抗冲击等优点。

  第四名:叁木森

  第五名:庞氏鸿程

  品牌简介:吉林庞氏鸿程木业有限公司(原吉林市太航木器综合厂)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占地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近2万平方米的企业规模,成为全国规模较大的木业企业之一,定型为中型实木门专业生产企业,以加工生产100%纯原木实木门、实木复合门为主。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门窗品类销量排名:

红星美凯龙门窗类产品4月份销售排名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门窗品类销量排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推荐产品:

    TATA木门白混油AC-002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索菲亚百叶门 C2框小百叶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yadilo雅帝乐防盗门S-金龙盘鼎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欧派门业韩国LG实木芯拼装门PA-36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梦天居室门HM25
  产品库   经销商   图 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