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一所海外别墅度假去(组图)(9)

icon 2011-06-01 09:14:17
icon 0

摘要: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房产,它们一般坐落于远离城市繁华喧嚣的地方,拥有最珍贵的大自然风景线,山丘、海景、森林尽收眼底。这样的别墅虽然远离城市,却为不少人眷恋,因为在这里可以体验真正的“奢华”生活。炎炎夏日,赶紧置一所这样的别墅度假去吧!

置一所海外别墅度假去(组图)(9)置一所海外别墅度假去

  美国缅因州――悬崖边的大宅

  和悬崖峭壁融为一体的别墅

  这套四居度假住宅坐落在峭壁上,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能欣赏山色水景。房屋面积约910平方米,占地约三公顷。现年96岁的退休建筑师乔治qFq道尔顿三世(George F. Dalton III)在1969年与妻子参观过鹿岛后,便决定在这个地方建一个家。他的太太于2010年在90岁时去世。他说,当时我们的三个孩子都在新英格兰海岸,我们想如果有个能聚在一起的地方会很好。道尔顿先生走遍了整个岛屿,精心挑选了一块约3.2公顷的地,并于1970年买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