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半岛 六一嘉年华

icon 2011-05-31 17:04:57
icon 0

  为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于2011年5月28日(周六)下午在闵行紫竹半岛举办了“紫竹半岛•六一嘉年华”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小朋友们不但亲手制作了美丽的沙画、动手捞鱼、体验了儿童高尔夫等有趣的游戏,还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电视节目《欢乐蹦蹦跳》的主持人小何姐姐也来到了现场,小荷姐姐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在童言无忌的环节中,小朋友们就“六一节你是怎么度过的”这个话题畅所欲言。现场还有搞怪的小丑变魔术,小丑和台下的小朋友们互动做游戏。

  来自上海长宁区海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现场表演了欢快的舞蹈“微笑的脸”。将活动推向高潮。

  ${显示图片4}

  在自由活动的环节里,小朋友们尽情畅游在“喜洋洋和灰太狼”的城堡里,现场还有专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海洋球。

  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由紫竹半岛以及全棉时代提供的精美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