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 从大运会到代言人海选

icon 2011-05-31 16:26:59
icon 0

摘要:从大运会到代言人海选,皇朝h表现出了对梦想与激情的畅想与拥抱。作为国内一线的家具企业,皇朝h把握住时尚与激情的脉搏,不仅从产生上渗透消费者的内心,更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来传达时尚、梦想、激情的概念。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从2008年11月12日,皇朝h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签订赞助协议开始,皇朝h便与深圳大运会拥有了不解之缘。

  2011年5月15日,皇朝h常务副总裁曾乐参与了大运会火炬的传递;同一时间,皇朝h“筑梦皇朝 魅力蜕变 30万寻找民间代言人”海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从大运会到代言人海选,皇朝h表现出了对梦想与激情的畅想与拥抱。作为国内一线的家具企业,皇朝h把握住时尚与激情的脉搏,不仅从产生上渗透消费者的内心,更从一系列的活动中来传达时尚、梦想、激情的概念。

  如今,皇朝h代言人海选活动百强争夺战正火热进行中,一批满载梦想与希望的草根选手们也正进行着最激烈的角逐,他们中将有一百位选手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当中。

  从这次海选活动中,我们看到的是年轻选手们自信的勇气和拼搏的激情,这也是皇朝h倡导的精神,这一点,从大运会到代言人海选均有体现。

  通过大运会和代言人海选,将有更多的人被这种精神所吸引,加入到拥抱梦想与激情的行列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