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九紫右弼火星飞临西方

icon 2012-03-26 15:50:42
icon 0

摘要:清明节将至,今年的清明节恰逢“鬼节”和“人节”为同一天,因此要格外注意居家风水。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清明节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是一年一度中国人对自己祖先表达敬意与感谢之意的节日!然而,在清明扫墓的...

2012年九紫右弼火星飞临西方清明节谈家居风水

西方(兑宫)

2012年九紫右弼火星飞临西方,这颗星专管婚姻喜庆、财富、嫁娶、桃花、置业等吉事。此位适宜开门、置业、安床、办公等,这样可以促进个人运势,如果此方位风水布局适当,或家中大门或房门正在此吉星飞临方位,会有利家运,如能将主人命理与屋宅风水调整相结合,则会有如添丁、升职、创业成功等喜事临门,使男女聪慧、富贵。

化解方法:今年九紫星入宫,如布局不当,又因星宫相克,容易有健康、情感或官非等方面的困扰。可以在此方位摆放如天然黄色水晶球等吉祥开运物品,来生旺化煞,使家人生活和诣幸福。

2012年九紫右弼火星飞临西方

  南方(离宫)

  2012兔年二黑巨门土星飞临南方,这颗凶星容易引起身心两方面的问题,主疾病伤痛,招血光凶灾,不可轻视,此星又号称病符星。2011年此方宜静不宜动,不宜动土,亦不宜摆放风水鱼缸、流动水、植物等物品,因为这样会生旺此方煞气,随时会令病符星更凶而有伤亡及惹官司的情况发生。如果家中大门,房门或睡床设在此方,容易疾病缠身。

化解方法:二黑病符星是土,旺则凶,所以需用金去疗雇辽穑鹕梢栽诖朔焦曳盼宓弁蛘蛘笸任锲防醇跎俣谛仔侵菲<胰似桨步】担部纱锏较纸饽涯康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