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七赤破军金星飞临中宫

icon 2012-03-26 15:50:42
icon 0

摘要:清明节将至,今年的清明节恰逢“鬼节”和“人节”为同一天,因此要格外注意居家风水。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清明节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是一年一度中国人对自己祖先表达敬意与感谢之意的节日!然而,在清明扫墓的...

2012年七赤破军金星飞临中宫清明节谈家居风水

中宫

2012年七赤破军金星飞临中宫,这颗凶星主官非、破财招灾,易引小人陷害,但此星又主管偏财运,所以凶吉无常,宜泄不宜克。七赤破军星属退运,如果家居风水布局不当,则会阻碍事业发展,易被朋友亲人出卖,破财伤身,或血光之灾,官非缠身等情况;今年宫星相克,当其旺,易得财富,但注意当其衰,会有桃花之劫,或因口舌是非引起祸端,不可贪心,避免因财生灾。

化解方法:可在此方位摆放鱼缸,或放置有水之容器、水生植物、黑色装饰物品等,目的为以水泄金气,来减少七赤破军金星带来的煞气,也助招财纳气,提升偏财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