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色彩地板 引领2012新潮流

icon 2012-03-26 15:00:41
icon 0

摘要:“春天”色彩地板,12道手工擦色地板不仅在色彩上下足了功夫,同时,在地板表面处理上也表现了“春天”的用心,地板表面处理同样采用传统手工技艺炮制,历经百道工序,使其木材的生命力得以彰显,浮雕、凹凸、拉丝等诸多工艺得以充分演绎,使地板具有了更强...

  “我的地盘,我做主”,这是当今时代黄金消费群体90、00后最直观反映个性化追求的座右铭。他们乐于花钱,愿意为时尚买单,他们注重感性重于理性,他们喜欢自创DIY……

  毋庸置疑,个性化的需求已成为了当今生活的主流,那么地板的选购在他们的心中又将是怎样的呢?当然,无一例外。据调查,色彩地板,因其大胆的色彩运用、丰富的拼接图案,使得地板最大限度地体现了个性化,成为了时下90、00新一代年轻人的新宠,颇受他们的追捧。

  “春天”色彩地板,12道手工擦色地板以“健康环保,创造色彩”为首要目标。一方面,邀请国内外著名设计名师根据国际流行的家装风格趋势,开发独特的地板色彩,以符合消费者更广泛和丰富的家装风格需求。另一方面,为保证色彩的稳固和表现力,为保持色彩的均匀渗透坚持只选A级原材料作为产品基材。遴选珍稀木种,删其繁杂枝叶,以其躯干为材。每片基材烘干养生后进行逐片水分检测,降低木材变形可能。最后,再由专业技师持丝绸擦上环保彩色底漆,经毛刷强力抛光,再以红外线烘干,使底漆渗透木材得以融合。擦色、晾干、打磨,如此反复,底漆完全融入木材,绚丽色彩得以充分呈现,而木质纹理更加清晰可鉴,犹若天然生成,不会因为刮擦而掉色。经过九次底漆渗透,填充木材毛细管、导管,增强油漆与木材的附着力和韧性,还原真实木纹;封边工艺,杜绝水汽进入造成的变形现象。最后再施以三道UV面漆,经过此前后十二道手工擦色工艺,保证地板的耐刮擦性性能,更保证了地板板面色彩填充饱满、润泽,持久耐用,历史弥新。

  众所周知,色彩对人的心理会产生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不同的年龄、性别、风俗习惯,对色彩会有不同的追求。“春天”色彩地板凭借丰富的色彩,丰富的款式能够满足当代丰富的家装风格。举个例子,“春天”布拉格之恋?橡木三层实木地板,因其橡木独特的质地,承载着更多的木文化内涵,鲜明独特的山形纹理,本色呈现,衬托空间朴素的奢华感,它将为您呈现出北美印象的风格。

  “春天”色彩地板,12道手工擦色地板不仅在色彩上下足了功夫,同时,在地板表面处理上也表现了“春天”的用心,地板表面处理同样采用传统手工技艺炮制,历经百道工序,使其木材的生命力得以彰显,浮雕、凹凸、拉丝等诸多工艺得以充分演绎,使地板具有了更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进力,投入市场得到90、00后的青睐。就拿“春天”罗马古韵?黑胡桃三层实木地板来说,胡桃木整齐通达略显波浪形或卷曲的树纹,深浅错综的表面纹理色泽,形成了赏心悦目的装饰图景,赋予空间深邃与理性之感,熟练工匠手工刨制出起伏的波浪纹理,更显独特复古的韵致。

  “春天”色彩地板款式新颖、种类齐全,其主要有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强化、拼花等16个系列的百余款产品,尤以1860mm超大尺寸的三层实木地板最具代表性。首先,三层实木地板优异环保。随着木材资源的不断紧缺,我们应该意识到珍惜木材、提高天然森林资源使用率的重要性。三层实木地板属于资源节约型产品,能够有效的提高天然名贵树种的利用率,是引领新一代环保消费的新风尚。其次,“春天”三层实木地板制作工艺精湛、严谨。其采用在预热系统下生产,木材各层之间应力相互制约,含水率经过二次平衡,大幅度提高了地板的功能性和稳定性。第三,“春天”三层实木地板安装简单,可无缝拼装,无需龙骨,可以有效节约空间的高度。第四,“春天”三层地板其中层采用软性木材,可以提高地板的舒适度,以及调节室内的温湿度。第四,“春天”三层地板可用于地热环境。“暖身先暖脚”,地热以其独有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采纳,“春天”三层实木地板,结构稳定,采用特殊工艺处理,全方位保证地板在地热环境下使用的承受力。“春天”三层实木地板集众多优势于一身成为了白领阶层心目中高端地板的最佳选择

  “春天”色彩地板,12道手工擦色地板凭借着外观的个性与时尚、品质的卓越与完美实现了人文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必将引领2012地板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