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风水这根弦 清明节谈家居风水(9)

icon 2012-03-26 15:50:42
icon 0

摘要:清明节将至,今年的清明节恰逢“鬼节”和“人节”为同一天,因此要格外注意居家风水。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历史。清明节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是一年一度中国人对自己祖先表达敬意与感谢之意的节日!然而,在清明扫墓的...

绷紧风水这根弦 清明节谈家居风水(9)清明节谈家居风水

东方(震宫)

2012兔年五黄廉贞土星飞临正东方,这颗星专门招灾惹祸,是九星中的凶性最大的一颗星,因此东方为今年最凶的方位。由于五黄为流年关煞,此方不可兴工动土、修造,否则会招来凶险,主疾病、血光、灾祸、伤人破财、意外等凶事。五黄加临之东方,生克具凶,必须多注意。如屋宅大门、卧室、厨房或神位等设立在东方,而屋外又有其他形煞,那今年必须进行风水布局调整化解。

化解方法:五黄廉贞土灾星飞临东方,一切宜静不宜动,应加倍小心,不可在此方摆放如鱼缸、风水轮等物品,这样会加重五黄的凶煞;可以在此方放置金属铜钟或真六帝铜钱等来减少五黄带来的煞气。最好不要自己随意调整此处风水,如风水布局出错必会引起血光之灾,定要屋主命理风水与家居风水相结合,再通过用以上化解,才可保家人平安幸福,万事顺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