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工长装饰:楼市调控致成交量下降10%

icon 2012-03-26 14:47:12
icon 0

摘要:家博会现场访谈实录

  编者按:2012年3月23日,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到家品“一站式购齐”的全方位服务。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依旧不动摇,处于下游的家居行业又该如何突破重围、走出低谷。在家博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话家居行业精英领袖,共同探寻家居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访谈嘉宾:星秀工长装饰总经理 江峰

  访谈地点:农展馆家博会现场

  访谈时间:2012年3月23日

  主持人:新浪家居 陈洁

  主持人: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企业吧。

  江峰:其实我们叫星秀工长俱乐部,大家听到这个名字跟装修公司有一点不一样的地方,我们这是针对工长和客户直接交易,直接谈价格,让人们面对面的交流更直接一些。

  主持人:您是第一次参加参展,那么觉得家博会的特点或者意义在哪里呢?

  江峰:我觉得这次家博会这块跟往年不太一样,因为我看到很多打出了自己家的特色出来,每家的参展商都是一样,装修这方面,比如说老房装修,或者是别的公司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我们也是一样,专门是施工加管理的特色来参展的。

  主持人: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吧!

  江峰:我们是这样的,只要找我们这边专业施工的客户都有送一个第三方监理监管工程质量,有一个专门监管施工这块帮助客户完成工程质量把关的项目出来,就是今年刚刚推出的免费的措施。

  主持人:我们面向的消费群体是什么样的

  江峰:中低端的客户群体比较多,轻工加辅料,主材是客户自购的。

  主持人:现在已经进入了装修旺季,针对这个时期有没有推出一些创新或者营销的手段?

  江峰:我们推出了一些客户优惠政策,比如说签单送保洁,插座面板安装免费,这是现在装修比较热的季节,送这些活动给客户。

  主持人:今年您觉得家装行业这个市场前景怎么样,因为今年楼市还是调控的比较严厉?

  江峰:我感觉今年房地产调控来说,我觉得比去年这个时间段应该说下降了10%的订单,确实我们也能够感觉出来房价的调控给我们带来了成交量的下降。从我自己感觉,我们的平台我自己很有信心。

  主持人:在这样的严控的情况下,我们有什么应对的措施呢?

  江峰:严控我们就针对一些老房装修,二手房,保障性住房的客户群体来做一些网络的布控或者是网络的营销这方面的事情。

  主持人:您觉得我们企业和其他的一些家装公司相比的话,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江峰:我们最大的优势可能是把价位降到最低,让客户得到实惠,这是我们从出发点来说的,为什么叫工长俱乐部就是让客户与工长直接交易,说白了就是让工长和客户直接交易以后,把整个的价位降到最低,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主持人:今年我们在市场方面有哪些具体的规划呢?

  江峰:我们也加强了网络的投入,比如说这次的家博会,我们以往都没有参展,再加上我们的合作媒体,我们在做这些的时候做一点广告,现在我们还和北京电视台生活家频道合作,做一些线下的活动,或者网上的广告投入,加入这块,方方面面的。

  主持人:我们今年参加这个展会有什么期望呢?

  江峰:首先对企业的知名度有所提高,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另外想在家博会上签一些订单,每个商家都有需求的方面,我们也不另外,名利双收。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