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罗马

icon 2012-04-28 02:55:3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2012年4月27日早上9点,设计师在酒店大堂集合出发,踏上“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的最后一站――罗马。

    2012 年4月14日下午4点,“寻找设计信仰”2012年欧洲筑巢之路在上海浦东机场全面启。全国近130名设计师精英从各地会师上海一同出发,准备踏上古老欧洲寻求设计的信仰。参加本次活动的设计师都是2011年获得第二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的设计师“新势力”。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安排,由意大利蜜蜂瓷砖负责设计师的接待工作。同时,意大利蜜蜂瓷砖中国总代理也组织了全国优秀员工参加第二届欧洲文化艺术设计之旅。本届活动与上届不同的是,今年分西班牙线路与法国线路,以不同的修行路线各自找寻设计信仰的足迹,并最终在工业与生活完美融合的国际设计灵感之乡――意大利米兰汇合, 分享各自探寻心得的同时,实现自身对设计信仰的全新理解与意识共鸣。

  “筑巢之路”欧洲艺术文化设计之旅:

  1、法国(巴黎1巴黎2巴黎3);2、在路上(第戎、卢森) 3、瑞士(苏黎世、因特拉肯);3、意大利(米兰展米兰威尼斯伊莫拉比萨、佛罗伦萨罗马、梵蒂冈)

  当地时间2012年4月27日早上9点,设计师在酒店大堂集合出发,踏上“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的最后一站――罗马。

  罗马,是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城市。他拥有悠久历史和辉煌古代文明,在这座古城至今保留着丰富的古迹,经历沧桑岁月,那些废墟和古代建筑仍显示着“永恒之都”的庄严。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罗马罗马乡村的小楼,阳台打造都非常美观。

  今天天气特别晴朗,路上的风景也格外诱人。10点,我们终于到达了市中心,跟随奥黛丽•赫本的脚步,沿着再熟悉不过的影片《罗马假日》中的路线,在罗马这个既充满文化气息又罗曼蒂克的古都,享受一个惬意的阳光假日。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罗马被米开朗基罗赞叹为“天使的设计”的万神殿

  在路上,大巴经过被米开朗基罗赞叹为“天使的设计”的万神殿。这是罗马时代独创的 建筑物中保存得最好的。正面的16根圆柱让人联想到古希腊建筑,可称作建筑史的奇迹。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