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的东南方象徵著家庭的经济与财运

icon 2012-07-16 09:15:54
icon 0

摘要:股市里有句名言: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是呀,股市是一个高风险的场所,普通人要想有所获利是有些难度的。首先得有好的行情,一个上升为主的牛市外,其次还得有好的财运,才可获得比较大的收益。

客厅的东南方象徵著家庭的经济与财运借风水养财运 家中炒股的风水九条建议(组图)

  客厅的东南方象徵著家庭的经济与财运,而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所以可以在这个方位摆上绿色的植物,例如:万年青、龙骨、发财树、黄金葛…等,这些枝叶茂盛、颜色青翠的盆栽摆饰,的确可以为家中增添生气,达到“生旺”的效果,不过植物属阴,所以若要将绿色盆栽摆放在家中,那么应绑上红绳或红丝带,才能转阴为阳,收旺财之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