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不一样的美式家居 在生活中寻找幸福 客厅

icon 2012-07-21 13:48:16
icon 0

摘要:生活中的每一件家具都能反应出人在生活中的品味。美式风格家具很时尚,它强调了美国独特的文化内涵,注重简洁、明晰的线条纹理,不同木材和不同部位的各色各样的稀有纹理,乃至树木生长期中由于病理变化产生的特殊纹理都是美式风格家具的最爱,耐人寻味处透露...

展现不一样的美式家居 在生活中寻找幸福 客厅展现不一样的美式家居 在生活中寻找幸福(组图)

  生活中的每一件家具都能反应出人在生活中的品味。美式风格家具很时尚,它强调了美国独特的文化内涵,注重简洁、明晰的线条纹理,不同木材和不同部位的各色各样的稀有纹理,乃至树木生长期中由于病理变化产生的特殊纹理都是美式风格家具的最爱,耐人寻味处透露亘古而久远的芬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