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或放宽采购条款 确保宜家等零售巨头投资

icon 2012-07-21 09:21:58
icon 0

摘要:瑞典家居巨头宜家(IKEA)计划向印度投资15亿欧元(约19亿美元),在印度建立一个全资子公司,在印度开设门店。印度政府于今年一月份放宽零售业单一品牌海外直接投资控股比例限制,宜家的投资成为放宽投资限制后吸引的最大一笔海外投资。

  据路透社7月19日报道,印度政府或放宽对外国零售商的采购额限制条款,确保吸引宜家家居等海外零售商到印度的投资。

  瑞典家居巨头宜家(IKEA)计划向印度投资15亿欧元(约19亿美元),在印度建立一个全资子公司,在印度开设门店。印度政府于今年一月份放宽零售业单一品牌海外直接投资控股比例限制,宜家的投资成为放宽投资限制后吸引的最大一笔海外投资。

  印度政府同时要求对本地小型企业的采购额占30%,这一强制性条款引起宜家及其他投资者的担忧,这被视为是对印度政府是能否在经济增速放缓时期挽回投资者信心的考验。

  参与制定零售业政策的印度官员向媒体透露,印度政府仍在商讨放宽限制的利弊,采购额限制条款可能会被放宽。他说政府正在制定最终方案,希望企业能保持耐心。不少分析师表示有信心印度政府会放宽限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