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季之旅 浪漫地中海风格家居单品推荐

icon 2012-07-26 09:54:42
icon 0

摘要:马上就到地中海最美丽的季节咯,热情洋溢的阳光,自由奔放的海洋,洁白如珠的沙滩,来度假的人们换上短衣短裤,游泳、享受阳光是多么愉快。小编今天为你推荐几款地中海气息浓厚的装饰搭配,在家里享受到地中海休闲、愉快的氛围,让你的家充满海洋的味道吧。

  马上就到地中海最美丽的季节咯,热情洋溢的阳光,自由奔放的海洋,洁白如珠的沙滩,来度假的人们换上短衣短裤,游泳、享受阳光是多么愉快。小编今天为你推荐几款地中海气息浓厚的装饰搭配,在家里享受到地中海休闲、愉快的氛围,让你的家充满海洋的味道吧。

清凉夏季之旅 浪漫地中海风格家居单品推荐

推荐理由:

   布艺沙发是当下最流行的款式,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简约的竖纹图案,井井有条,将可爱的休闲风和严谨的现代风结合在一起,将地中海的异域奇特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深蓝、天蓝、白的结合,混合成一幅蓝天碧海的图像,让你的心情得到放松。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