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12星座特质 选最适合自己卧室风水 水瓶

icon 2012-07-30 09:02:27
icon 0

摘要:风象星座的特质带给双子座多变的个性,于是造就了他们对于自然的至纯崇尚。如同风之子一般从不停下追寻的脚步,享受乐活,崇尚自然。而新绿所呈现的富有层次感的卧室空间,能在动与静之中呼吸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

诠释12星座特质 选最适合自己卧室风水 水瓶诠释12星座特质 选最适合自己卧室风水(组图)

  水瓶座

  代表色:天空蓝

  让自己的思绪与灵感如风般自由穿梭,是水瓶座们的生活状态。然而,无限的飞行会让人心生疲惫,家是心灵始终的归处,于是,他们享受舒适家居独处一隅所带来的内心满足。蓝色的墙面清淡如天空,给予风飞翔的翅膀,莹丝刺绣和新式绗缝工艺呈现叶随风舞的纱帘,契合了风象人追求无拘无束的特质,又赋予了天空般始终包容的安宁感觉,一如家的深深眷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