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流连忘返”聪明女人必看风水(图)

icon 2012-09-18 09:23:13
icon 0

摘要:室内的格局斜角尖角较多,导致意见不和,易a生误会。有些房子设计为了追求美观与特别创意,建成了奇形怪状的,造成房间斜角多或不方正,当室内特别是卧室的形状呈现过多斜角、尖角时,这就容易使得居住在其中的夫妻有意见不和的情况发生。

  破坏夫妻和谐的风水隐患

老公在外“流连忘返”聪明女人必看风水(图)老公在外“流连忘返”聪明女人必看风水

  1.室内的格局斜角尖角较多,导致意见不和,易a生误会。有些房子设计为了追求美观与特别创意,建成了奇形怪状的,造成房间斜角多或不方正,当室内特别是卧室的形状呈现过多斜角、尖角时,这就容易使得居住在其中的夫妻有意见不和的情况发生,若是尖角形冲射的房间,尖形代表攻击、不和、斗争的,在这样的风水形态推动下,两人的意见便不会一致,更容易产生大的误会。

  2.左边青龙太强势。从家里门往外看,,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室内室外都算,比如说客厅内左边放了很高大的柜子或家具,可是右边放了相对明显的矮小的家具或几乎没有东西,或者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N都没有也属此类太。左边强的话,因受到引动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越来越强或者越来越强悍,老婆越来越管不住了。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