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流连忘返”聪明女人必看风水(图) (4)

icon 2012-09-18 09:23:13
icon 0

摘要:室内的格局斜角尖角较多,导致意见不和,易a生误会。有些房子设计为了追求美观与特别创意,建成了奇形怪状的,造成房间斜角多或不方正,当室内特别是卧室的形状呈现过多斜角、尖角时,这就容易使得居住在其中的夫妻有意见不和的情况发生。

老公在外“流连忘返”聪明女人必看风水(图) (4)老公在外“流连忘返”聪明女人必看风水

  8.虽然床头有后靠实墙,但有些床头的设计是栏杆式通风透气的后靠,对人体健康也不好的,因槿说耐范グ倩嵫ùJ芷鞯男n激,在风水也是背靠无力,亦有不稳定的影响。

  9.主卧室旁边对著车道。卧室旁边若有个马路(特别是住一楼的卧室),或是整个小区的车道进出口,如果卧室外面刚好能看到车道的话,那N男主人看到车子进进出出的,他也想跟著出去溜达溜达了。

  10.镜子或电视机(即白虎煞)正对著床摆放,不仅对夫妻身体不利,而且伤害夫妻感情。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