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小美女自曝潜规则 轻信熟人介绍

icon 2012-09-24 09:10:55
icon 0

摘要:对于潜规则,有些人正义凛然,揭竿而起,大呼倒潜;有些人事不关己,对错不究,闲看天边云卷云舒;也有些人坚决拥护,孜孜不倦,乐此不彼。所谓江湖风云就是息久必闹,闹久必息,一切风轻云淡后很多东西本来啥样结果它还是啥样,潜规则这东西就如同自古流传的...

知性小美女自曝潜规则 轻信熟人介绍知性小美女自曝潜规则 学习个性家居装修(组图)

  轻信熟人介绍

  尽管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仍是屡见不鲜。有些消费者在家装中托朋友、找熟人,最后装饰公司来个“杀熟”,不但价高、质差,而且还拖延工期。一旦发生纠纷以后,熟人、朋友也不管用,消费者非常被动。因此,消费者在装修时尽可能不找熟人、朋友,在洽谈时把装修预算和设计都确定下来。如果要用熟人推荐的装饰公司也可以,但也要办理正规的手续,合同、预算、图纸一样也不能少,否则就会出现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