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规则型房子不吉利?风水帮你来补救(组图)

icon 2012-11-26 09:08:17
icon 0

摘要:一向以来,中国人深受【天圆地方】的观念影响,所以日用物品多是以圆形或方形为主,举例来说,传统的建筑物便是以方形为主,圆形为辅的。

  狭长厅房的风水补救之道

  一向以来,中国人深受【天圆地方】的观念影响,所以日用物品多是以圆形或方形为主,举例来说,传统的建筑物便是以方形为主,圆形为辅的。

  中国传统的房屋,无论是外墙或是内部厅房,大多是方形的(如图一所示)四平八稳,透出堂堂正正,不偏不倚的气势,令人不禁肃然起敬。风水学重视的是这类方正无缺的房屋。

不规则型房子不吉利?风水帮你来补救(组图)不规则型房子不吉利?风水帮你改善空间(组图)

  (图一)内外方正无缺的传统房屋

  在风水学来说,屋形以方正为佳!若是狭长形或不规则形则被视为不吉。

  但现在都市里的大厦单位设计,大多没有考虑这点,以致很多大厦单位是狭长形或是不规则形,一般人因无可选择而购买下来,但心里却始终存有阴影,难以安心居住。

  到底这些狭长形或是不规则形的厅房是否真的无可救药呢?这是很多人均感关注的问题,现在便和各位谈谈补救之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