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三国省钱之道-工长篇 陈长贵工长经典语录

icon 2012-12-06 15:00:19
icon 0

摘要:我认为工长俱乐部的形式已经为大多数业主接受了,比如我的车外面贴着俱乐部的招贴画,就有业主直接找我。我们的俱乐部就像一个平台,一个同乡会,而且是免费的。

装修三国省钱之道-工长篇 陈长贵工长经典语录装修三国省钱之道-家装公司篇 陈长贵工长经典语录

  1.我认为工长俱乐部的形式已经为大多数业主接受了,比如我的车外面贴着俱乐部的招贴画,就有业主直接找我。我们的俱乐部就像一个平台,一个同乡会,而且是免费的。

  2.选择工长俱乐部以后维修问题怎么处理?比如说这个工长在公司把你的活干完了以后,家里有事或者是因为跟业主发生摩擦和纠纷从公司离开了,之后牵扯到维修的时候,俱乐部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我知道有不少俱乐部都建立了维修基金制度:每个工长每干完一家活要交一定的维修基金,比如新浪现在是40个工长,每个工长交300块钱基金,这个工长离开了以后,后续维修的费用从维修基金里拿出,安排别的工长继续跟进。

  3.每个工长俱乐部的规范合同是不一样的,比如我们俱乐部签的都是国家的合同。

  4.我希望通过新浪家居的平台告诉所有的工长,尽量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