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室两厅开关花费600元

icon 2012-01-03 17:19:45
icon 0

摘要:【李丽君】:自己先设计好那些地方需要安装什么开关,比如厨房卫生间要安装带5孔加1的开关,用起来方便又安全,用完不需要经常拔插座,只要快关直接切断就可以,房间就适合安装多用插座,那什么插座都可以,不需要安装转换器。

  地点:云山路1395弄38号金杨五角坊

  时间:2011年12月25日

  嘉宾:西蒙开关用户 李丽君

  在装饰新家的时候,安全用水电,放心用开关成为每个装饰新家的业主最基本的诉求。然而在选择开关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本期小编带您聆听西蒙开关用户的故事。

  【新浪家居】:李小姐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我们新浪网的采访,请问你家是几居室的房子?小区具体方位在哪里?

  【李丽君】:两室两厅,云山路1395弄38号

两室两厅开关花费600元门口开关实景图

  【新浪家居】:请问入住几年?什么时间进行开关布线的?

  【李丽君】:半年不到,开关布线是由装修师傅与我们沟通完成。

  【新浪家居】:在开关布线中有没有遇到一些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可不可以把这些经验和网友分享下呢?(是否留有一些当时布线的现场施工图呢?)

  【李丽君】:基本没有问题,事先都是沟通好的,没有施工图。

  【新浪家居】:在选购开关插座的时候,预算占用所有装修费用的比例是多少呢?大概完成整个的开关布线后,开关插座这一块花费多少?

  【李丽君】:十分之一,开关费用在600左右。我觉得这个价格比较合适。

  【新浪家居】:怎么进行开关插座的选购的?可不可和我们的网友分享下自己选购开关插座时的小窍门?

两室两厅开关花费600元门口插头实景图

  【李丽君】:自己先设计好那些地方需要安装什么开关,比如厨房卫生间要安装带5孔加1的开关,用起来方便又安全,用完不需要经常拔插座,只要快关直接切断就可以,房间就适合安装多用插座,那什么插座都可以,不需要安装转换器。

  【新浪家居】:你觉得你在选购开关插座的时候什么是占第一位的要素呢?安全?还是性价比?还是价格?还是品牌?或者是出于整体家装风格的需要等等。

  【李丽君】:安全,性价比,家里装修主要是简约的,所以在开关的选购上比较方便,香槟是主选,简约风格中,又不失大气,美感,如果装的市面比较普遍的白色,就过于单调

  【新浪家居】:和我们分享下,你们选购这一品牌插座开关的理由是什么?、

  【李丽君】:性价比高,安全性能好,选择范围广,系列也很好,而且西蒙这个品牌的开关颜色选择面也很多,适合各个装修风格

  【新浪家居】:那在使用过程中,你是否对该品牌的插座开关满意?比如我们很多的网友反映,在使用开关插座的时候会有开关插座老化很快,松动导致接触不良的现象,或是开关插座有冒火花的现象,那么你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感受?

  【李丽君】:使用半年左右,还是非常满意的,性能很好,我安装的香槟色也没有退色的情况,开关按键也很好,不会卡克,多空插座,插拔都很方便,非常喜欢。

  【新浪家居】:很多用户,因为最初设计的不合理,在生活中会常常发觉开关插座装少了,比如忘了装双控开关。你们有没有这种缺憾呢?有什么开关插座安装注意事项要和网友分享?

  【李丽君】:我们虽然在安装开关的时候非常仔细的认真的研究,什么地方安装什么开关,但是后来发现还是会有遗漏,或者安装的距离不好,个人觉得,比如网线,电话事先一定要规划好,书房尤其重要,要先考虑你以后的电脑,空调位置,电脑区域以后要安装那些器材,算足插座,否则很容易导致不够用的情况,还有客厅墙壁会安装插座,但是最好考虑好家居的长度和摆放位置,在选在插座的安装位置,否则会导致装的开关无法使用。

  【新浪乐居】: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