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关注的力量 西蒙电气让品质生活永不“退役”

icon 2014-04-23 14:30:20
icon 0

摘要:作为拥有近百年专业电气产品制造的西蒙电气,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安全的产品。考虑到消费者生活水平与审美能力的提升,更以外观的艺术化设计助力消费者打造优雅品质生活。

  4月8日,陪伴着用户走过13年风雨征程的XP系统,功成身退,正式宣布“退休”。作为微软经典的操作系统,XP系统铭记了太多消费者的回忆与情感。然而面对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尤其是客户现代化办公与娱乐的需求升级,XP系统显然无法以老迈之躯应对,尤其是随之而来的网络攻击与安全威胁。时移世易,正如XP系统一样,随着家庭中高功率电器产品越来越多,家庭安全用电也面临着重大挑战,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作为拥有近百年专业电气产品制造的西蒙电气,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安全的产品。考虑到消费者生活水平与审美能力的提升,更以外观的艺术化设计助力消费者打造优雅品质生活。

  受传统观念影响,国人在选择生活用具时,往往会从长远出发,进行多番考虑。选择安全耐用的产品,既便于节约资金,又能够“防患于未然”。比如说家庭中普通的开关插座,市场中绝大多数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但是面对众多高功耗电器的同时上阵,尤其是冬夏季用电高峰压力时,恐怕就得再次认真考虑了。西蒙电气,秉承百年来的经营理念与制造经验,从用料到科技层层把关,最终铸就质量利剑。在面板用料上,西蒙电气采用优质PC材质,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点。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高强度压力冲击,也能够有效降低高负荷用电起燃的情况。而于内部的芯蕊中,更显西蒙电气的企业理念。60、V5系列插座,均采用经过特殊抗氧化处理并且整体成型的载流件,比之一般的黄铜载流件,弹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60、V8系列开关的触点也采用银合金材料,克服了纯银容易氧化、质地软、熔点低、易产生电弧等众多缺陷,同时兼顾到纯银良好的导电性能。

源于关注的力量 西蒙电气让品质生活永不“退役”
(西蒙电气V8系列开关插座)

  此外,区别于市场中普通产品10A电流的承载能力,西蒙电气V5 、V8系列开关采用16A的超强承载性能,最大可以承载3520W的功率,毋庸忧虑夏冬季用电高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而全系插座标配儿童锁设计以“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双重保护功能,全面保护儿童用电安全……

  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高涨的游戏与视频影音等娱乐需求,是XP系统退役的另一大原因。同样,单纯高安全的开关插座,也显然无法跟上日趋潮流的消费者的步伐。西蒙电气,在成就高安全的基础之上,又以艺术化的设计,让消费者的家中流光溢彩。其中,60系列拥有17种外边框色彩*17种跷板色彩*15种内边框色彩,多达4335种自由组合模式;V5幻彩系列,则以璀璨银、香槟金、阳光橙、橄榄绿、亮彩铜等八大缤纷色系和两大纯色系,尽情演绎西班牙家居奔放而不失温润典雅的色彩美学。V8系列以硬朗全金属边框搭配高档橡皮漆面板,复古中流露着贵族风范;而V8 Nature系列采用自然纯净玻璃材质,晶莹剔透,浑然天成。此外,i7系列同样表现不俗。大面板搭配垂直线条,先进科技实现开关、插座同等大小,无间隔联体设计,成就纯平方正的视觉美感。

源于关注的力量 西蒙电气让品质生活永不“退役”
(西蒙电气V8 Nature系列开关插座)

  “长江后浪推前浪”,每一代产品都有其一定的生命周期。而作为企业,只有在传承优秀经验基础之上,不断创新,方能一再铸就精品。西蒙电气,秉承着“乐享·simon”的经营理念,走过近百年风雨,成就全球亿万家庭的平安幸福。也将再次以质量起航,演绎下一个百年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