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icon 2016-03-02 15:18:39
icon 0

摘要:2016年03月12日,“全民家居购春装季”又将延续此前两季的销售神话第三度火热引爆,届时又会有怎样的优惠和活动等待着全国消费者们呢?我们翘首以待。

  首先,我们来扒一扒这个活动。全民家居购(官方微信账号:qmjjgou)是由华耐家居集团主办的大型多品牌全国家居购物狂欢节。在前两季的活动中“全民家居购”取得了让业界震惊的好成绩,其影响力已经完全超脱通常意义上的促销活动,俨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家居建材行业全民狂欢式的购物盛典,而活动的第三季“全民家居购春装季”也将于2016年3月12日强势回归。

  近日一个有趣的现象引起了家居建材行业诸多人士的讨论,那就是作为一个尚未开始的活动,“全民家居购”的火热程度着实有些惊人。年后这段时间,不论是在何种途径,只要是和家居行业有关系的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都可以看到一个已经异常火热的字眼“全民家居购”。

  “全民家居购”为何能够达到如此极致的效果?我们分析其近一周的举措,或许能够明白其中的奥秘。

  紧抓潮流热点让全民家居购和热点一起飞

  本周恰逢元宵佳节,“全民家居购”应景推出了“民星闹元宵”H5互动游戏,游戏玩法简单有趣,进入游戏页面后左右滑动即可控制人物在30秒的计时内左右移动接住不断落下的元宵宝宝、爆竹并获得相应积分。三天活动时间内,每天积分排名前十者即可获得“全民家居购”送出的惊喜大礼。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喜庆的页面设计、可爱的人物形象、激萌的元宵宝宝设定加上大家利用碎片时间即可玩一盘的时间设置,让这款游戏一时间风靡朋友圈。其转发程度几乎可以用刷屏来形容。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元宵节期间推出的互动游戏,其火热程度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目光,纷纷对这一现场进行了报道。

  六七十年代是一个充满着质朴而又激情的年代,以此为背景的一些元素正逐渐被原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爱,不仅是本身对那个年代有深厚情感的50后、60后、70后,甚至80后、90后也对其有着浓厚的兴趣。

  “全民家居购”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个趋势,在预热阶段发布了一系列的六七十年代风格的宣传画,依托大家耳熟能详的革命语录,巧妙的将“全民家居购春装季”的主旨和活动理念融入其中,兼具娱乐性和宣传性的手法让人耳目一新,热火朝天的宣传画面代入感强,全面点燃消费者购物激情。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话题由我们制造让全民家居购就是话题

  继“美人鱼张雨绮爆红:又一个心机biao”的胜利?!”后,“全民家居购”凭借“元宵过完要减肥,用这以懒治懒六大招,想减几斤减几斤!”再次引爆话题,再创10万加阅读量的佳绩。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完节就减肥”已经是大家节后相互玩笑调侃必备金句了,而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下,人们对于自己的身体素质也非常的在意,但是大家似乎都在寻求更加简便就可以控制体重的方法,因此”全民家居购“抛出这个话题自然引得众人的大肆追捧。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全民家居购”在宣传上不仅仅是主动去契合热点,还积极的去创造热门话题,让自己就是热门话题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这样的理念在全行业乃至整个宣传圈都是非常前端和高端的。

  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让有网络的地方就有全民家居购

  除却独具巧思以外,“全民家居购”在媒体宣传上也是狠下功夫。一是和家居行业重头媒体“腾讯家居”成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腾讯家居”官方平台上设立官方入口,在“腾讯新闻APP”家居页卡持续的投放,基于全国最多的受众,其曝光量累计超过千万,这是全家居行业从未达到过的高度。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二是在其他媒体方面,“全民家居购”几乎是以全网覆盖的布局在各大媒体宣传自己,多维度覆盖家居目标消费群。加之其自身的话题性又引发了各个媒体的跟风报道,可以说有网络的地方就有“全民家居购”的身影。

  正是基于这套漂亮的组合拳,让“全民家居购”才能热度不减的持续占据话题热点,据统计全民家居购官方微信粉丝已经数破6.6万,全民家居购官方微博粉丝数更是达到10万之多,由此可见“全民家居购”的火热程度。

  2016年03月12日,“全民家居购春装季”又将延续此前两季的销售神话第三度火热引爆,届时又会有怎样的优惠和活动等待着全国消费者们呢?我们翘首以待。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且看全民家居购未行先热之缘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