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十一” 家居品牌又出消费新花样 你的家里“焕”新了吗?

icon 2017-10-10 16:26:19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黄金季通常是每个行业都想要抓住的进行促销活动的好时机,家居行业也不例外。

  “金九银十”黄金季通常是每个行业都想要抓住的进行促销活动的好时机,家居行业也不例外。为了推动家居行业的消费需求,这个“双节”黄金周,各大卖场和家居品牌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纷纷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力度空前的活动。新浪家居的记者也深入到了几家知名家居卖场当中,带你探寻这个黄金周中,家居卖场都有哪些“新招”,为你解读家居消费新理念。

  双节齐聚 优惠福利抢先派送

  虽说各家卖场都瞄准了十一黄金周期间的促销好时机,准备在此期间掀起一番波浪,但是走进卖场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还没等到黄金周,各大卖场已经开始悄悄抢占先行市场,打出了“优惠与十一期间同步”、“买贵了返现金”等口号,吸引了一票等待“买买买”好机会的顾客前来购买。和以往传统的促销活动不同的是,现在各卖场更多地注重给消费者最实在的优惠,像“买即赠礼”、“满额返券”等这类常用的促销手段已经不太能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了。某家居卖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活动期间,卖场内现在已经把品牌的价格压到最低利润,争取把商品以最实惠的价格卖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有利可图。”

  消费模式新升级 玩转线上线下联合营销

  相比以往消费者直接走进商场去挑选商品的消费模式,现在的卖场纷纷搞起了互动营销,在更好地提升品牌自身知名度的同时,也获取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

  “玩儿心不如走心,是活动前期我们对这次营销活动的基本定位。”集美家居副总裁赵婧表示,“双节期间集美家居推出了以‘国庆中秋家国同庆·全民福礼’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前期策划活动的时候刻意避开哪些虚头八脑的噱头,本次活动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的设计上,都呈现了集美家居双节活动对消费者的诚意。”记者还了解到,集美家居双节活动前期打造的线上“老铁大检阅”游戏得680元现金券、狂抢现金20倍翻升值券、预约消费指导师得1000元代金券;活动中期联单得红包、抓现金;活动后期的赢百万黄金、1:1积分换好礼等都体现了集美家居的走心之处。

  家居消费理念革新 行业倡导理性消费

  随着“双十一”、“双十二”等各种购物节的应运而生,再加上各大卖场动辄“促销打折”、“即买即送”的活动频率也越发频繁,部分消费者选择“错峰消费”,消费理念也越来越理性。而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的变化,许多卖场也在做出相应的改变和创新。关注家居品牌的人不难发现,有许多知名的家居品牌已经开始逐渐转型并且成功地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曲美家居从产品的功能性到注重生活美学的转变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同时曲美家居倡导用设计影响生活的理念在业界收获一片好评。看来,要想顺应潮流并引领潮流就要敢于突破自我,家居行业也是如此。

  对于今年的“双节”黄金周,各大卖场频出奇招,打开了家居行业的消费新局面。对此。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地顺应市场、配合政策来调整营销思路,同时也会联合商家积极携手,为家居行业内的规范助力,共同发展。”

      (文/新浪家居 钟雨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