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Konson柯尚木门就在6•19

icon 2014-06-17 18:32:17
icon 0

摘要:6.19日,Konson柯尚年中大回馈,价格低至1680!仅此一天,机会不容错过!

  6.19日,Konson柯尚年中大回馈,价格低至1680!仅此一天,机会不容错过!

买Konson柯尚木门就在6•19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4.6.19

  活动内容:Konson柯尚2014新款木门:芬芳(K-733-2)低至1680元

  品牌介绍:

  Konson柯尚木门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引领中国木门行业新潮流,致力于传播时尚、唯美、浪漫的生活体验,带给您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精工品质,专注造诣——Konson柯尚木门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的组织行为习惯,科学、系统、严谨、规范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木门的需求。

  Konson柯尚木门由台湾艺人大S代言。无论款式设计、色彩研发、品质要求等均走在行业前列。

  2010年至2013年 Konson柯尚蝉联四届“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金奖,一直引领行业设计潮流。从美式复古到巴洛克风情,从地中海风格到新古典主义,从欧式田园到简约风尚...。.您总能在这里找到一款心仪的门,玩美呈现您所想要的风格。Konson柯尚设计能引起您共鸣的木门款式,尽力满足您对品位家居的需求。

  Konson柯尚木门在全国有200多家实体专卖店。客户信息全国联网,贴心的服务体系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联系方式:

  请在天猫搜索”柯尚木门“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7-366-288(固定电话拨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