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门特点及优势 你知道吗?

icon 2016-10-09 10:02:14
icon 0

摘要:门虽然是家庭装修中的最爱,很多客户都喜欢实木室内门的质感,那种舒适的观感和触感,让很多人一见倾心,但如果内门完全采用实木材质,很容易产生变形、开裂等现象。

     实木复合门特点及优势 你知道吗?

  门虽然是家庭装修中的最爱,很多客户都喜欢实木室内门的质感,那种舒适的观感和触感,让很多人一见倾心,但如果内门完全采用实木材质,很容易产生变形、开裂等现象。

  实木复合材质木门优势

  实木复合材质木门,门体采用不同树种的实木原料,进行块状咬合拼接,不仅保留了实木漂亮的天然纹理,还可以巩固更好的抗伸缩变形性。除了木材都取之天然,上面涂抹的油漆现在也多为环保的水性漆,保证由内而外地全面环保。还可以在实木复合门体上镶嵌剔透的玻璃夹层,或者是彩色高级复合材料,甚至是表面进行一定龟裂处理,能够打破深木色彩的深重感,增加时尚观感。

  静音门

  静音门,不仅采用实木复合材质,以实木的色泽带给观者最真实的视觉体验,更有科技加入的复合工艺设计,保证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静音工艺的采用,为住户过滤掉至少38分贝的噪音,让各种人群即刻进入睡眠环境!室内静音门,为你打造“一扇门,两个世界”的神奇,让您的居家生活安静健康的同时,也不打扰家人的日常!帮助大家在安静的环境中休养身心!

  噪音来源

  科学研究表明,噪音来源有两大方面,一个是室内,一个是室外,而室外占据家居生活噪音的百分之六十!新近发布的静音推拉门满足最佳的过滤室外噪音的需求,带给你安静的室内家居生活!选择大品牌复合工艺门,让多种材质的优势得到最大发挥,为用户提供超过期待的家居体验。

  所以说,在忙碌的家庭装修中,想要营造一个完美的家居环境,门的面子里子都很重要,所以选购一个质量好、漂亮的、性价比高的木门显得至关重要,选购一个优质材质,让居室门散发出由内而外的魅力更为重要!木材和木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家居装饰和家具的制作,但是许多人对木材知识了解很少,也有部分经营者故意利用消费者对木材知识的缺乏进行误导,所以大家没事时多看看相关的知识,多了解一些还是非常有利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