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皇品数码墙砖评测 开辟写真时代

icon 2010-11-16 17:05:35
icon 0

摘要:贴墙砖是保护墙面免遭水溅的有效途径。它们不仅用于墙面,用在门窗的边缘装饰上。也是一种有趣的装饰元素。用于踢脚线处的装饰墙砖。即美观有保护墙基不易被鞋或桌椅凳脚能脏。用于水池和浴室的瓷砖,要美观、防潮和耐磨兼顾。墙砖光洁程度高,可供选择的色彩...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贴墙砖是保护墙面免遭水溅的有效途径。它们不仅用于墙面,用在门窗的边缘装饰上。也是一种有趣的装饰元素。用于踢脚线处的装饰墙砖。即美观有保护墙基不易被鞋或桌椅凳脚能脏。用于水池和浴室的瓷砖,要美观、防潮和耐磨兼顾。墙砖光洁程度高,可供选择的色彩图案多样,且较地砖轻、薄。釉面保证了墙砖的防水性能,并且有很好的抗污染能力。今天新浪家居为大家带来的是瓷砖类的推荐,如果你有兴趣或者刚好要购买,那么不妨来看看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冠军皇品数码墙砖评测 开辟写真时代
冠军店面

  产品特色和优缺点:冠军皇品数码系列产品是冠军首次将数码喷印技术运用到磁砖领域的产品,并且可以根据客户指定图案或花纹定制产品。独特的大倒角设计感觉有点像地板的风格,但是估计大倒角也会带来擦洗的困难尤其是厨房等油污较大的地方。

  本期导读

  第一页:冠军皇品数码墙砖主要特色及优缺点

  第二页:冠军皇品数码墙砖外观评测

  第三页:冠军皇品数码墙砖耐磨测试

  第四页:冠军皇品数码墙砖耐污测试

  第五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墙砖种类及规格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热线电话:(8620) 85238580-1558 010-5895129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