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 评秋冬保暖套件之暖系列

icon 2010-12-07 17:44: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作为纺织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别,家用纺织产品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与环境转换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它就从传统的满足铺铺盖盖、遮遮掩掩、洗洗涮涮的日常生活需求一路走过来,如今的家纺行业已经具备了时尚、个性、...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作为纺织品中重要的一个类别,家用纺织产品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与环境转换中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它就从传统的满足铺铺盖盖、遮遮掩掩、洗洗涮涮的日常生活需求一路走过来,如今的家纺行业已经具备了时尚、个性、保健等多功能的消费风格,家用纺织品这个纺织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本期新浪家居评测员来到了位于东四南大街的博洋家纺专卖店,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那么随新浪家居评测编辑去看看博洋家纺的产品做得到底如何吧。

博洋家纺 评秋冬保暖套件之暖系列
博洋家纺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次我们评测的产品是博洋家纺秋冬保暖套件之暖系列暖意四件套。该系列为提花面料和拉舍尔拼接,咖色格子搭配大纽扣让整体更加时尚美观。不足在于拉舍尔面料颜色不耐脏,而此款也只有一种颜色选择。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产品特色及优缺点

  第二页:博洋家纺 外观时尚

  第三页:博洋家纺 细节精致 美观

  第四页:博洋家纺 其他款式展示

  第五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家纺产品相关知识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