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体验 一统卡木其酋长沙发评测

icon 2011-08-02 16:50:47
icon 0

摘要: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卡木其系列就是这种充满了大自然感觉的家具。近日评测员在一统远大路店看到了这套新到店的产品,有非常鲜明的部落感觉。尤其在现场还有一个非常显眼的亭子,下面的沙发被命名为酋长沙发,异域部落的感觉异常强烈。大家来一起感受吧。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当人们不断忍受着城市的紧密脚步,紧绷的神经对大自然的那份向往越来越强烈。当旅游、远行已经不能满足大家拥抱大自然的那种渴望时,不如把目光转向家居吧,让自己的家时时充满大自然的感觉。也正如此,近年来充满大自然设计的家居越来越多。(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卡木其系列就是这种充满了大自然感觉的家具。近日评测员在一统远大路店看到了这套新到店的产品,有非常鲜明的部落感觉。尤其在现场还有一个非常显眼的亭子,下面的沙发被命名为酋长沙发,异域部落的感觉异常强烈。大家来一起感受吧。

部落体验 一统卡木其酋长沙发评测
部落体验 一统卡木其酋长沙发评测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今天选取的评测产品主要包括两个单人沙发,一个三人沙发和茶几。这套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具有非常浓厚的部落感觉,三人沙发背后用参差不齐的木条连接,让人联想到热带丛林参天大树的感觉。沙发的坐垫选用了马毛皮,内有羽绒填充,冬暖夏凉,沙发底座采用了战车车轮的概念,搭配皮绳工具组合,自然的原始韵味明显。但这系列产品的价格相对来讲比较高,大家根据自己经济实力选择。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一统卡木其沙发评测之整体印象

  第三页:一统卡木其沙发评测之设计理念

  第四页:一统卡木其沙发评测之产品细节

  第五页:一统卡木其家具评测之茶几

  第六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实木家具的保养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