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卡木其沙发评测之整体印象

icon 2011-08-02 16:50:47
icon 0

摘要: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卡木其系列就是这种充满了大自然感觉的家具。近日评测员在一统远大路店看到了这套新到店的产品,有非常鲜明的部落感觉。尤其在现场还有一个非常显眼的亭子,下面的沙发被命名为酋长沙发,异域部落的感觉异常强烈。大家来一起感受吧。

  一统卡木其沙发评测之整体印象

一统卡木其沙发评测之整体印象
酋长沙发

  卡木其系列产品属于南太平洋风格,据商家介绍,设计理念来源于南太平洋地区原生态居民的生活方式,所以该系列的产品有原始部落的感觉,具有浓厚的自然气息,

一统卡木其沙发评测之整体印象
沙发背后是参差不齐的木条

  今天评测的这款沙发为酋长沙发,三人位沙发背后用参差不齐的木条连接,让人联想到热带丛林参天大树的感觉,相对单人位沙发后面整齐的木条而言,更有一种威严和尊贵的感觉。

  编辑点评:在评测现场的这套产品摆在亭子下面,更有一种与自然亲近的异域风情。总体来讲,这套产品的部落感觉比较浓厚,南太平洋风格的家居不太常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