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产品库板式家具产品点击排行

icon 2011-08-17 15:24:26
icon 0

摘要:在装修这件事情上,总是新手多于老手。第一次面对装修,看着市场上繁多的品牌,应该怎么选呢?还是“相信群众”吧。相信真正优秀的品牌经得起大众的筛选和同类产品的竞争,那些得到公众共同认可的产品自然也是您选购的最佳对象。新浪家居总结了北京市场上知名...

  新浪家居产品库板式家具产品点击排行

  新浪家居产品库网罗了众多的家居品牌及家居产品。将根据网友的真实点击量进行实时排名。透过此,可以让大家最真实的看到网络最受关注的家居产品。

新浪家居产品库板式家具产品点击排行新浪家居产品库板式家具产品点击排行

  新浪家居产品库板式家具产品点击排行:

  1、红苹果家具       

  2、全友家居

  3、华日家具

  4、曲美家具    

  5、美克美家家

  (本次地板排名截取的是2011年7月31日晚的排名情况。)

  新浪家居产品库是新浪家居集中优势资源,配置精干团队,经过前期客观深入的市场调研、配合家居行业资深人士的精心策划、IT行业高精尖技术力量的投入,倾力为用户打造出一个集家居建材、卖场分店、装饰公司于一体的信息服务平台。新浪家居产品库为家居产品供应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产品信息展示及信息检索查询服务,诣在为产品供应商推广品牌、拓展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为消费者查询所需产品信息、了解热门促销资讯、获取客观消费指导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