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点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1-11-11 10:30:13
icon 0

  北京圣点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健董事长

北京圣点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圣点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李健董事长

  北京圣点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凯撒大帝木业董事长、国际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北京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北京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创始理事;曾获: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北京日报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殊荣。

  自1995年创建圣点装装饰以来,李总带领公司发展壮大,公司多次荣获全国、北京市装饰设计大奖。1998年创建凯撒大帝木业,并拥有占地面积四万五千平米的凯撒大帝木业生产基地,引进了意大利,德国流水线等一流技术。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设计师团队和拥有20年以上实践经验的装修专家、结构工程师组成的技术支持体系,更拥有一批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质量管理团队,使家装全过程实现真正的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圣点人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圣点装饰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以创新、务实、团结、高效为经营宗旨,以诚信服务为原则,以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程为发展之本,并在日益残酷的市场竞争中锻炼出一批装饰技术精英,形成了强有力的设计、施工团队。以“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始终为企业的从业态度,从而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