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简介

icon 2011-11-16 11:24:23
icon 0

  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简介

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简介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简介

  【人物简介】

  姓名:陈进林

  现任职务:北京市闽龙世纪建材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 市工商联常委

            朝阳区政协委员

            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

  【先进事迹】

  陈进林自2002年成立闽龙以来,不断强化“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闯出了一条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的民营企业成功之路。2006年被中国建筑陶瓷协会授予“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称号,奠定了华北地区最大最专业陶瓷市场的地位。闽龙先后荣获了“首都文明市场”、“北京市守信企业”、“信得过市场”、“规范化达标示范市场”、“质量诚信建材市场”、“青年文明号”、“京城百姓放心购物家居建材卖场”、“全国主流媒体信赖的建材卖场品牌”、“中国消费者首选家居卖场”、“中国陶瓷力量排行榜最具影响力市场”、 “市先进私营企业”、 “区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区十佳进京创业青年先进集体”等数十项荣誉。

  2003年,逐步确立了闽龙陶瓷信息发布中心、陶瓷品牌展示中心、陶瓷运输物流中心、陶瓷集团采购中心、陶瓷营销调度中心和陶瓷文化传播中心的地位。闽龙裂变式地发展、爆炸式地扩张,其与时俱进的现象被业界称之为“闽龙现象”。2008年,创建“闽龙陶瓷艺术馆”,弘扬陶瓷文化、传承民族技艺。闽龙陶瓷艺术馆与中小学校合作,组织学生到馆内学习陶瓷文化知识,了解陶瓷历史,动手体验陶瓷制作流程。2009年初,闽龙陶瓷艺术馆独立承办了“闽龙杯”陶瓷原创设计电视大奖赛。通过电视,使各产瓷区的艺术陶瓷为全国人民做了一次系统的展示。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嘉奖。2009年末,陈进林又将“闽龙模式”创新地复制到木门、橱柜领域,使集团由原来单一经营陶瓷建材的模式走向多元化建材经营、艺术品展销市场的发展之路。

  闽龙在扩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时刻肩负着对员工,对社会的责任。2008年,在景德镇陶瓷学院设立100万奖学金,鼓励陶瓷学子传承创新陶瓷艺术与技术。他个人先后被评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推动力人物”,“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第六届北京优秀创业企业家”,“首都文明服务明星”,“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先进工作者”,朝阳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首都统战系统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先进个人,第七届“北京市优秀创业企业家”,朝阳区十大“爱心之星”,“朝阳区优秀企业家”,2009年朝阳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