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西雅图定制衣柜评测之五金篇

icon 2012-04-20 17:11:25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家居的整体生活艺术,现代人们更喜欢在居家生活中加入更多自主的创意与特色,这使得人们对“整体衣柜”定制家具的需求越来越多,并已逐渐形成了一种流行趋势。今天小编就来到了东五环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

  KD西雅图定制衣柜评测之五金篇

KD西雅图定制衣柜评测之五金篇
KD铰链

  此款衣柜的标准配置为KD自己生产的铰链,上面刻有KD标识,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进行查看。另外,海福乐五金跟KD家居是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配海福乐五金件。

KD西雅图定制衣柜评测之五金篇
KD挂衣架

  挂衣架上也有KD标识,KD的挂衣架上面有一层橡胶垫,增加了表面摩擦力,使挂在上面的衣物不会来回滑动。

  编辑点评:家具品质的高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选用的五金配件。五金件的品质关键要看表面光滑度,并注意开启时的感觉,要求顺畅自如,没有噪音或噪音很小。五金件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一套家具的综合质量,对于家具的正常使用及寿命至关重要。如果说一套好家具品质上乘,营造了高品质的生活空间,那么,五金件就是这个空间中的小精灵,尽职尽责地捍卫着家具的平静与安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