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环保、耐污

icon 2012-12-10 14:14:02
icon 0

摘要:当今家居装饰品中宠儿,那就是日趋流行的壁纸。因为它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家庭装修选用壁纸不仅美观还很干净清洁,各种不同材质和花纹设计的壁纸,也彰显出主人的品味。今天小编走进特普丽壁纸工厂,给您介绍一款物美价廉,安全放心的壁纸产品。究竟事实如何...

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环保、耐污
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环保、耐污对比图

  以壁纸的性质去检验环保性,无纺纸壁纸的环保性能较高。鉴别壁纸环保的方法就是燃烧测试,壁纸呈现的为灰黑色粉末状的则为纯植物纤维制造的壁纸,若出现黑色浓烟切壁纸起蜷缩的黑块,则为化学物质制造的壁纸。评测员用打火机点燃壁纸,发现壁纸比较容易燃烧。无刺鼻气味,燃烧完毕有灰色的粉末。可见这款墙纸的环保性很好。

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环保、耐污

  油性笔涂鸦――刚写上的油性笔迹以湿抹布可以擦除一些油性笔墨迹,壁纸表面的字迹明显变浅。

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环保、耐污

  酱油、铅笔写上的字迹――擦拭之后,除了有橡皮屑残留之外,无任何痕迹残留,壁纸洁净如新。有小孩的家庭也就不必过于担心这一点了,不过还是要尽量避免这种事情发生。综合检验后,证明此款壁纸的抗污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