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耐刮、防水

icon 2012-12-10 14:14:02
icon 0

摘要:当今家居装饰品中宠儿,那就是日趋流行的壁纸。因为它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家庭装修选用壁纸不仅美观还很干净清洁,各种不同材质和花纹设计的壁纸,也彰显出主人的品味。今天小编走进特普丽壁纸工厂,给您介绍一款物美价廉,安全放心的壁纸产品。究竟事实如何...

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耐刮、防水

这款壁纸经过评测员用专业的刮损机器,反复检验。用锐器的损伤后,此壁纸表面没有明显的刮损,完好如初,说明壁纸质感上相对坚韧厚实,增加了壁纸的使用寿命。

  墙纸的耐磨性是不容忽视的一点,建议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可用指甲划一划,一般高档优质墙纸,即使表面有凹凸纹理,也不容易出现划痕。

特普丽《超越》壁纸评测:耐刮、防水

  在壁纸上倒上少许水,片刻后发现水有渗透的迹象,拿纸巾轻轻擦拭掉水迹,在翻过背面来看,有点被浸泡的痕迹,此款壁纸在防水性表现则相对逊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