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icon 2013-12-05 10:14:44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家装时都会选择实木地板,它呈现出的天然纹理、色彩图案能给新家增添柔和、高贵的质感,同时由于它冬暖夏凉、触感好的特性使其成为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据悉,大卫格木地板采用优质非洲格木,质硬而亮,纹理致密,结构弹性适中,木...

  大卫格木地板外观评测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外观评测

  据悉,大卫格木地板,木材源自非洲象牙海岸。西非大西洋海岸沿线,因当地盛产象牙和拥有著名象牙交易市场而得名。象牙海岸格木是非洲热带雨林的名贵珍稀树种,属豆科常绿乔木,树干高达45米,直径达到1米左右,头顶炎炎烈日,脚踏酸性土壤,羽状复叶,花小密生,心材黑褐色,边材黄褐色,深埋土中百年不朽,制作地板、家具、枕木、房屋和桥梁等不必刷油漆,越久越乌黑发亮,素有“树中君子”之誉。该木材分量厚重,气干密度为0.97克/立方厘米,仅比水轻0.03g,每一片象牙海岸格木地板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觉油然而生。

  小编对大卫格木地板的第一印象是纹理致密,木料坚固,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因为格木质硬而亮,纹理致密,结构弹性适中,木料坚固且硬,所以是一种理想的实木地板材料。细观大卫地板正反面可以发现,地板背面嵌刻了大卫地板logo以及“大卫地板”的字样,品牌认证,品质有保证。

评测:树中君子 大卫格木地板
大卫格木地板外观评测

  在地板拼接方面,此款地板采用平扣拼接,安装时简单方便,只需将接口对准即可。

  评测总结:大卫格木地板质硬而亮,纹理致密,木材分量厚重;拼接方式采用平扣拼接,安装时简单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